2005/07/14

婚禮的祝福!


先前高中同學大姐的婚禮-我&賤胖_左 老邱&小雞_右


小雞當伴娘 老邱來當招待 我跟賤胖來做路人甲乙= ="

Meego[氣質美少女]↑ 老邱[慈祥大姐姐]↑
哈哈!這張是我拍低喔! 笑容百分百= =" [老邱這不是在跟你講喔!]
蠻喜歡這張的!

很僵硬的照片= =" 當時我很緊張!
不過!能跟Meego拍照還真是幸運!
= ="因為Meego的照片真的很少!
總之很開心!跟老邱要了很久才拿到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機車人...叫你不要放還給我放...oooxxoxo
請適當剪裁一下....(這是警告)_"_||

匿名 提到...

越想越後悔_"_
快給我拿下來...
實在不是應該這麼雞婆帶太多照片去了...
_"_笑..............不出來~